0127-0829_副本  

傳說無名指的血液直通心臟,所以將婚戒套在左手無名指,會最接近對方的心深處。選一對美麗的對戒在結婚典禮上為對方套上,將會讓雙方永難忘懷。

一般最受新人所選擇的婚戒為金飾和白金代表:情比金堅,鑽石則代表:永恆不變。

 

婚戒選購秘訣:

一. 預算

新人可預訂一個預算範圍,如男方一 ~ 二個月薪水,如此也不會有太沉重的負擔。

 

二. 在信賴度高的店家購買

選擇時重點不僅是品牌或樣式,在有品質可靠的店家購買為優先,如服務人員對商品的熟知程度及售後服務項目是否明確….等

 

三. 實際戴看看

和買衣服相同,有時喜歡的戒飾佩戴起來並一定好看,可照鏡子看整體適不適合,戴起來舒不舒服,燈光也會影響色澤,日光燈下試戴會比較準。

 

四.拿鑽石的鑑定書及保證書

購買鑽石除4C外,應附兩種証明書,一種是出售公司所開立的保証書,另一種是第三機構對鑽石等級所做的鑑定,一般一克拉以上的鑽石都應附GIA証書。

 

五.檢查內環刻字

國內外購買戒子,都應注意內環刻字記載材質、純度,有時也刻有店家品牌。

 

 0127-0830_副本  

 

戒飾的材質:

白金: 不易變色變質,純度以Pt850、Pt900、Pt950、Pt1000表示,Pt850指白金含量85%以此類推。

黃金: 保值不變質的黃金一直是人氣首選,18K純度75%,24K表示100%純金。

鑽石: 4C是評選鑽石的基準

Color: 鑽石是無色透明的,常見婚戒選擇層級是D~F。

Carat: 寶石重量。

Cut: 影響寶石光亮度最重要的車工。

Clarity: 鑽石透明度基準。

 

基本保養:

養成習慣戴完後擦拭,注意不小心遺失,保管時避免互相碰撞。

1.溫水中性清潔劑浸泡4~5分鐘

2.牙刷刷拭

3.牙籤除汙

4.用水清洗,小心掉入排水管中

5.用布擦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